Saturday, March 13, 2010

成績??

都分了。。
成績我超不滿意的。。
我要加油!!

告訴自己。
這只是第一次考試=]
下一次就要更加加油了=]
一定要!!
piano 加油!
exam加油!
pmr 加油!!


在那班,。。
競爭對手超多==
不適應==
也不喜歡。
不過
醬子才會給我壓力!!
讓我會去爭取!


我不喜歡人家逼我。
你看不爽是你的事。
不要說出來傷人家的心好嗎??
我最不喜歡就是醬子了>.<
有人被人家講了會開心的馬??
跟何況你是我最親近的人。。
我不會説是誰。
我講你你自然會不開心。。
我也沒有故意講出來



朋友們看了請不要懷疑。。
因為我不是在講你們哦=]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