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31, 2010

补习-开心一个晚上=]

第一次。。
补习可以酱开心=]
补英文的老师。。
70++。。
相信吗??
哈哈
他很好笑的
不过有一点暴力=X
哈哈

不惜我坐他旁边。
有时讲话会。。
`喷口水`
喷到我的手==
我就擦掉。。
他就讲喷到我
我会变聪明==
不见得也。。
哈哈

那里全部华中的。。
那晚差点就只有我一个女生!!
幸好有一个叫慧恬的来。。
呼呼。。
他又有时有来。。
有时又没有酱==。。
有一个人还问我有没有考虑要换补习==
哈哈
有道理
不过老师很好=]
喜欢=]
有一度想换。。
后来还是没有换到=]
幸好。。


女生快快来吧!!

放学。。
老师就去他的房间
那他的``百科全书``
他的书都比我老的==
哈哈
都烂烂的//
不过都是他的宝来的。。
哈哈
看到很多品种的狗狗!!
很可爱!!
看到我有隔壁的`chowchow`
稀有的哦!!
老师听到我家隔壁有。。
就讲要。。==
然后就讲到他过世的狗。。
有照照。。
很可爱=]
白色的!!!

跟一个华中中1很聪明的小弟弟研究。。
戴眼镜。。 白白。。读书样。。不错看=]
查字典。。。。。
然后他就一直repeat那个`鹭鸟`
忘记英文叫什么了。。
呼呼

老师看到一个中2的一直在玩game
簿子乱乱放。。
就丢给我。。
叫我藏起来。。
我放在我的file下面
hiak hiak...
他竟然很久才发现他的书不见==

他的孙女`
很幸福
老师很疼她=]
做很多玩具给他`
他自己做的了!!!
他还会坐飞机了!!
重要的是
他上过报纸哦。。
哈哈
不过是很很很久的事了。。

我妈妈很久才来。。
等等等。。
剩我一个==
突然间有东西掉下来//
吓倒我!!
叫老师有没有回应。。
后来性好老师没有事。。
呼呼


-那天很好玩=]
有开心到=]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