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9, 2010

小人請別亂誣賴!!


一起來打小人咯!!
把小人打到扁扁!!
哇哈哈!!
我喜歡=]


昨天一肚子火!
討厭那些小人!

昨天是koko
早上7.30就要去==
去到學校。。
做什麽robik的
==
我都沒有動到。。
哈哈
那些老師就搖搖搖。。
很好笑。。=]

後來去選club。
我當然選seni咯。。
哈哈
以前都是亂進的
今年終于進我喜歡的了。。哈哈
要寫名字。。
每個人搶紙。。
搶到那個紙爛掉。。
哈哈
還好connie夠快。。
搶到紙。。
哈哈`

後來去bsmm那裏。。
也是超多人咯。。
阿姐看到我
幫我們拿到紙。。=]
也寫到名=]
哇哈哈=]
本來是要走了的。。
哪裏知道ho
..要投票。。
什麽quatermaster的。。和ajk
有兩個空位。。
要給中3的
然後阿姐點我。。!!
嚇倒。。
還有leanne。
投票。。
我就40
她就12。。
然後我突然閒就有職位叻。。
還沒有進入狀況。。
嚇到!!
然後就有什麽meeting咯。。
我就坐在那裏。。
聼他們講東東。。
有的聼得懂有的不懂?!
還有捐血的了。。
要做好事。。=]
哈哈


後來就去rehat
看到君君在吃。。
陪他一起=]
最後一碗給我搶到=]
哈哈

後來去kekwa
看寶貝在弄壁報。。
幫他們剪云。。
哈哈
然後。。
就有不明人物跑進班=[
不好的。。
然後又吵到要命=[
討厭的==

弄到爽爽。。
puan lor來巡。。
看到班很多人。。
就進來罵。。
沒有再做東西的人就出去。。
我就在釘那個云。。
沒有被抓到。。

後來那個小人就過來。
給波。!!!
walao..你頭髮綁醬翹做莫??
看料都不舒服==
我都沒有管他
就故意講叫我們dahlia的回去!!
以為我們來湊熱鬧啊!!
寶貝們就講我們是來幫忙的。。
詩晶就大大聲罵他!!
爽阿!!
誰叫老師要把我們分去那班阿!!
我成績又不是很好。。
跑去那班
功課又多
又沒有朋友=[
不喜歡
他以爲它是誰阿
有資格罵我!!
我有沒有錯。。
幫忙有錯??
我還是第一次聽到咯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