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7, 2013

you are not sorry.

不知道该放什么标题
只是刚好在听着这首歌
很贴切现在的心情。

原来回来这个部落格现在的我
已经经历了很多很多的事情。
比起一些同伴会流泪的事
快乐的事  伤心失望。
我比他们坚强多了
我没有哭
我承担了 多莫痛的领悟

我当完了兵
我拿了成绩
我上了大学

什么成功都要付出很多
我长大了
成熟了 冷血多了

答应家人 承诺自己
一定要做到 我不喜欢食言。
I SWEAR I WILL.

你必须学会承受 承担
这是你的将来 不能也没机会后悔。


艰难的旅程刚刚开始
上了船  就只能等到对岸。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