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23, 2011

更新*久违的第二个自己.


更新总是快乐的事~
开心在什么方面?
就是我的部落又多了一篇
值得我去关注的事==


什么叫做渴望爱情?
我不知道为什么~
有些人就是好像没有爱情
就不可以活这样==

丢了这个~
又来另一个 ==
换女朋友像丢垃圾一样~

用腻了就丢弃~
不顾对方的感受。

被爱情冲昏了头脑~
请不要在我面前开口闭口都是异性。

跟谁都好~劝你还是小心为妙。
跟谁都好~请不要那么''娇"
就好像没了爱情,

跟不上潮流一样~



但唯一羡慕你的却是我所注重的。


有时候爱情,
就让他顺其自然的好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