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10, 2011

浑浊?

疑惑着我的选择到底正不正确?

我*不是别人的对手。
请别高估我。
我不值得你们这么做。
不是给自己的压力。
应该说是压力战胜我。


很多事情不是你们想象那么简单。
许许多多的美好~
都是用努力换来的。
只是它们并不值得发生在我身上。


第一次~
人群中的小虾米。
发现了一些~
长大了一些。
配得上成为他们的一分子吗?
全都要以努力换来一切~
不是吗?
天下哪有免费的午餐阿~

或许~
这次只是上天想让我发现~
给了我一次考验。
机会要自己创造~
第一次并不代表什么。
那接下来呢?
接下来的种种考验
我能克服吗?
所谓的资格?我有吗?
全都是个未知数。
但我给了自己新的目标~

堕落不是唯一的办法。



不是我太讲求完美。而是我太过腐败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