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20, 2011

1204♥结束我的十五~来到我的十六


大家^^爱你们XD

家人帮我庆祝~muaksss

laluna cake~XD

那时还很腼碘的shucheng==XD

yeahhh`XD



虽然是去年的生日趴~
但这意义重大~一定要记录下来。。。
yeahh~~
第一次跟岜记老小庆生^^
害他们为我精心策划了一系列的惊吓==
不过很开心^^
虽然当天都是演出来的~
但是也有很多人跟我一样~
被蒙在鼓里==
整个流程是这样的~
一开始~小的开小的会议~
老的开老的~
但是没想到的是~
他们开的是我的会议==
呵呵^^
开会开到很顺利~
突然althea走过来吗我们进度很慢==
然后什么东西都做不好==
我们直接静到完=X
他骂完伟升接着骂==
骂完老的叫我们自己检讨~
结果有很突然崇耀说他不想当学记了O.O
还跑去跟俐纤说~然后又很奇怪跑去魔力><
然后我们全部追去~
慰问他~
担心他~
更好笑的是shucheng浪费电话钱去劝他~
哈哈哈~~
到魔力~我脸整个已经是怕到变青色==
为什么迎接我生日的不是做好报告。
而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风波==
然后又奇怪为什么他还有心情笑==
一大堆问号浮现~呼!
老的全部也出现~
我趴在那里连动都不敢动><
突然~蛋糕出现O.O
我疆掉~不懂该怎么表达~
直接飙泪狂哭T.T
啊啊啊啊~~~
太可怕了><
纸巾也用了一大把==
结果重头戏==
伟升直接压我头扒蛋糕~
我脸直接*
脸奶油一大卟XD
他们就开始把我丑相拍下T.T

被骂是假的。
崇耀演技烂==也是假的XD
威祥满身汗追喊假的==
亿慧精湛演技假的XD

这是我一生中度过最惊喜和最特别的生日帕了^^
真的谢谢所有岜记的精心^^
只有一句谢谢是不够的><
谢谢老的 :伟升~佳宁~阿姐~亿慧~思宇~
谢谢所有24岜记^^
爱你们^^13179^^

24岜记^^佳宁慌神O.O


我一个人用的纸巾~哈哈


剩的~自己带回家=P~嘻嘻~
谢谢你们的蛋糕^^

^^大家~~


♥惊喜的生日趴
2010/12/04
爱家人
爱你们
谢谢你们~
学记13179

2 comments:

  1. 自从那次生日以后。。
    有没有发现我们学记跟学校朋友不同之处??hahaXD
    我们学记给的惊喜会让你意想不到^^
    这些相信学校朋友会很难给到你~~要好好珍惜+守护这个家^^
    gor会支持你的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嘻嘻^^
    谢谢gorr~~
    恩~真的不是普通的感动~
    我会记得你的话的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