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15, 2010

kawad ?!

-


是很累啦。
然后又输了。这样咯
呵呵

不过没有怎样啦。。
就好像每个没有mood酱==
然后在比赛的时候。。
自己都做得很乱==
花式我喜欢=]
哈哈=]
还认识蛮多人的。。
哈哈
又很好笑那种=。=
可以将都是在玩。。哈哈

yiyun
setiausaha
我看她做到很辛苦酱。
可怜>.<

caiyin`yiyun`liling`jying
练完去bingo吃=]
聊到很久。
都是在讲有的没的==
晚上又出去`caiyin`yiyun`jieying
比赛前一起去c4买吃的。
哈哈
还蛮多的==

然后比完的时候。。。

是超级无比累得说==
没有去补习
要回的时候妈妈突然跑到学校。。
讲我酱迟还没回家。。
哎哟。。
我有没有带电话去。。
怎样通知丫??
爸回来就说我了==
人家都累死了拉>.<

然后要走的时候。。
eerose就喊。。''哪个是你妈妈啊??''
哈哈。。
妈妈保养得好。。哈`不像吗??
XP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