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9, 2009

最近一直受伤=[


哎哟哟。。
受越来越多疤痕了
不好看叻。。
我老弟咯
指甲长长。。
没有剪。。
那天去square one
妈妈去血拼!!
那天没心情。。
去没买到。。
我弟弟就来找我。。
讲妈妈整天买衣服。。
他是闲到!!
哈哈。。
女人吗!!
我也常常酱的。
哈哈
我弟在那里跟我表哥玩。。
我就去给波。。
赫赫
参进去了。。
我就是弟弟的目标!
他狂抓我!!
哇劳!!
我痛到!
我就很不爽的骂他聊。。
我知道啦。。
也没用的。
坏蛋到。。
还我美美的手。有了俩个疤痕=[
hiak....
==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